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芳潔備戰報開票 郭子乾搭檔方念華直播

主播廖芳潔笑說最擔心就是冷門圈大翻盤。(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李依純/台北報導〕總統大選明天登場,各家電視台都總動員,其中三立包括鄭弘儀、廖筱君等人全出馬,當家主播廖芳潔也擔當重任,她表示以前雖有經驗, 但是首次在主播台連續4小時做選舉播報,還苦笑說:「最擔心冷門圈大翻盤,所以現在只要有時間,就開始準備各選區資料。」郭子乾則再度攜手主播方念華主持TVBS《決戰2020總統立委大選開票特別報導》,首次在新聞頻道直播開票,郭子乾感覺特別新鮮,「他們希望讓我去化解嚴肅感,我可以扮成政治人物來分析。」

郭子乾(左)扮成「柯蚊哲」,搭檔主播方念華替總統大選開票。(郭子乾經紀人提供)

不過,節目在下午3點開始直播,投票時間卻是到4點才截止,兩人事前互相警惕,這一小時內的發言要格外小心,郭子乾自信表示:「不怕啦!有念華姊在,一切都交給她了。」他還爆料方念華當初和自己拍攝節目預告時,全程都要忍住笑意才能上工,「她說跟我合作很輕鬆,跟政論名嘴搭檔太嚴肅。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