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憶巴西拍片 穿著低調怕被搶

陳昭榮拜訪石材中心,看到「天使的翅膀」相當震撼。
(豐聖大理石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昭榮從2017年開創「阿榮嚴選」直播後,經過多年努力,從客廳直播到千萬攝影棚直播,今年再開直播娛樂談話節目《阿榮到你家》,走訪台灣各地尋找有故事的人事物,他之前拜訪石材銷售中心,老闆跟他談到為了搶下各個藝術品,到巴西礦區親自鑑定的風險,讓陳昭榮回憶2008年他遠赴巴西拍攝電影《蕩寇》,光是搭飛機就花了26個小時,非常痛苦。

陳昭榮說當時拍攝,光是開車停紅綠燈,都要小心那些主動靠過來幫忙擦車子的小孩,「他們可能是搶匪的眼線,只要擦車子過程中看到車內有重要物品,會立刻打暗號,接下來就會有搶匪持槍搶劫!」劇組也告誡他拍戲以外,不要單獨出門,不然就要穿得破爛一點,因此陳昭榮一個半月的拍攝期,只要走出飯店,都只穿舊運動褲,就怕被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