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最狂初一 全聯福袋送瑪莎拉蒂─最大獎市價388萬名車 超級福箱為20吋登機箱 中獎機率多6倍

全聯推出「最狂」福袋,首度送瑪莎拉蒂名車。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再過不久就是農曆春節,全台掀起福袋熱,全聯也推出歷年「最狂」福袋,市價388萬元的瑪莎拉蒂Maserati名車,創下零售通路大獎紀錄。

全聯今年一樣推出二種不同價格福袋,1月25日大年初一早上9點全台門市開賣,包括200元新春福袋以及1,200元超級福箱,全台分別限量10萬個和1萬個;超級福箱和台灣品牌萬國通路合作,本身就是一個20吋登機箱。新春福袋內含1組抽獎序號,超級福箱提供6組抽獎序號,等同中獎機會增加6倍。

除了瑪莎拉蒂名車,全聯此次還準備了特別獎和發財獎,將送出10組價值9,000元的台東熱氣球體驗券以及限量160名的8,888福利點。

因應年節送禮需求高,全聯推出近200款禮盒,全聯表示:「年節禮盒以300至500元賣最好,去年春節最受歡迎的銷售冠軍為喜年來蛋捲禮盒。」此外,全聯PX Pay送紅包新功能預計1月17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