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洩兒薪資 謝忻招認紅包縮水

謝忻表示父母能體諒她的處境。(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徐乃麟29歲大兒子徐新洋繼承老爸衣缽,在節目《超級辯辯辯》中擔任助理主持,徐乃麟昨錄華視《天才衝衝衝》,他說兒子不算正式出道很難給意見,「他主要是上班去學剪接,每天早上10點到6點,一個月賺5萬也滿夠用了。」意外爆出兒子薪資。至於是否擔心兒子失言做錯事,他胸有成竹表示:「我兒子本來就不會亂來,而且媒體都會監督。」

徐乃麟認為有媒體監督,不擔心兒子出包。(華視提供)

謝忻去年6月跟阿翔爆不倫戀,丟了《綜藝大集合》主持棒,事業也一度停工,目前靠通告、業配過活,昨她受訪被問到過年紅包,她先假裝拭淚,接著打趣喊:「今年根本沒有厚度可言,就自己畫卡片祝爸媽新年快樂。」表示父母也能體諒她的處境,「今年就在家當個乖小孩,不惹事生非就是最好的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