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無線行動裝置 時尚無限 LV升級Horizon無線耳機 降噪音質佳 石墨色充電盒新亮點

LV Horizon無線耳機純白款,搭配拋光精鋼充電盒。35,300元。 (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看準行動配件市場精品化趨勢,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繼去年推出Horizon無線耳機,本月推出翻新樣式,搭配全新配色與裝飾,以及全新強勁功能,締造音效新境界。

LV Horizon無線耳機亮黑款,搭配石墨色拋光不銹鋼盒充電盒。35,3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2020年全新Horizon無線耳機外觀金屬圓盤上可見LV標誌、Monogram花卉等品牌經典特色,共推出5種不同配色的款式:亮黑、純白、亮紅、粉紅與霓虹黃,各配有風格相呼應的充電盒,包括最新的石墨色充電盒。

LV推出全新Horizon耳機,採用頂尖音響科技結合LV標誌。 (Louis Vuitton提供)

LV指出,這些新耳機不但擁有嶄新外觀,更整合尖端技術囊括兩大新功能:主動降噪模式,可以減少外部噪音以享受更佳音質;環境聆聽模式,讓人聽音樂時還能留意周遭環境。技術搭載精品名牌耳機Master & Dynamic所開發的系統,帶來卓越的音質表現。關於電池續航力,耳機獨立運作時間總共為30小時,耳機充電一次可使用10小時,充電盒可額外儲存2次10小時的充電量。

LV全新Horizon無線耳機台幣定價35,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