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裸照毒駭網友
芭黎絲入獄前啖霸王餐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

儘管芭黎絲已經入獄服刑,夜夜含淚入睡又沒有食慾,但布蘭妮對她的恨意顯然沒有消失,在網站上暗示,和芭黎絲交朋友,讓她付出很大代價。但事實上,布蘭妮也讓許多網友付出慘痛代價,因為根據美國一份搜尋引擎安全報告指出,若以「布蘭妮裸照」為關鍵字上網搜尋圖檔,最容易讓電腦中毒。

痛恨與芭黎絲荒唐日子

根據美國網頁瀏覽安全防護防毒軟體業者「McAfee SiteAdvisor」的調查報告指出,依據網友最常使用的2300個關鍵字上網搜尋結果,搜尋「布蘭妮裸照」,最有可能連結到夾帶病毒的圖檔網址,讓網友電腦中毒,機率比搜尋「免費色情圖片」還更容易中毒。產品經理麥克斯威爾強調,這項統計結果並不代表明星的個人形象或人格特質,只是一個現象。

布蘭妮日前在個人網站上,透露出她對芭黎絲的恨意,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字裡行間看得出她說的人就是芭黎絲,她認為那段和芭黎絲鬼混的荒唐日子,讓她學到極大的教訓。

芭黎絲全家沒帶錢

芭黎絲入獄前一晚曾和爸媽一起到頂級餐廳「Mr Chow」享用「最後的晚餐」,沒想到3人全都忘了帶信用卡,無法支付398美金(約1萬3千台幣)的餐費,變成吃「霸王餐」。

日昨芭黎絲的心理醫生去探監2小時,給予她心理輔導,芭黎絲每晚都失眠,哭著入睡,吃不下東西,她有3條毯子卻沒有枕頭,只好將其中一條毯子摺疊成枕頭使用。


聳動色情 傳毒最利駭

以布蘭妮上網搜尋色情圖片,進而造成電腦中毒,這當然不是布蘭妮害的,但許多駭客利用名人光環散播病毒,網友還是得多加留意。

趨勢科技行銷公關部江婷表示,駭客喜歡利用社交工程手法引起網友注意力,以聳動的標題或是高知名度的藝人、名人為搜尋關鍵字連結,都可能暗藏木馬程式或是間諜程式,變成散播病毒的來源,越多人點選,越容易散播病毒。

和布蘭妮相關的新聞、圖片本就經常高居網友搜尋的冠軍,駭客就是利用這個吸引力,設計病毒程式。江婷建議網友,一定要開啟防毒軟體的網頁過濾功能,避免網路暗藏陷阱。(文/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