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布」只如此!---家飾名牌上身

記者張寧馨/台北報導

超級市場裡,一把普通的蔬菜旁,掛上標示產地與種植者的立牌後。頓時,這把菜像是經過加持般,身價立刻不同。在這個重視品牌行銷的世代,連蔬菜都講究出身,何況是代表品味的居家用品。

原本以服裝、皮件為主力的精品,很多都早已跨足居家領域。光是品牌授權不稀奇,能將大家熟悉的元素融入家飾裡,最能勾起品牌支持者購買、蒐集的慾望。

Kenzo Maison的花卉

以大膽綺麗色調聞名

Kenzo是日本高田賢三(KENZO TAKADA)在巴黎創立的品牌,他也跨足家飾品及家飾布這一個領域。把充滿流行創意的巴黎時尚加上全法國最大的家飾布製造商LELIEVRE結合為一,成就了充滿驚奇的組合。各種大大小小的花卉,以他那豐富的想像力加上鮮明的配色,組合於布料中。

東方的民俗風裡,夾雜著西方的組合方式,獨特的配色構圖,成就了鮮明的品牌形象。目前台灣的Kenzo Maison,以進口家飾系列為主,品項約有60多種,包含有抱枕、坐墊、燈具、托盤、窗簾等。

Fendi的SPY把手櫃

以奢華皮草起家

想到Fendi,雙F的logo和前陣子掀起話題的SPY包,都是這個品牌最鮮明的符號。SPY包的把手有個小機關,可以將口紅放在裡頭。而這個把手的設計,也出現在Fendi Casa的櫃子上,一樣具有隱藏性功能,不過櫃子的把手卻是針對放鎖匙來設計。包包與櫃子間,看似完全不同的東西,運用某些相同的元素,串起品牌獨樹一格的家飾印象。

Armani Casa的高級時裝訂製精神

以完美剪裁訂製服得到富豪喜愛

Armani Casa堅守精品品牌中的haute couture 高級時裝訂製精神,用做訂製服的精神去完成每一件家具、家飾。具有原創性的設計在低調中,呈現出內斂的質感,而且所有的家具、飾品都能相互混搭,和諧共處。

這一季的焦點強調細膩的幾何圖形、花樣圖騰。以同樣的家具款式,不同材質來呈現光影明暗的變化效果。以米白、金色及青銅色來象徵女性;以暗藍色、銅灰及黑鎳色來代表男性,但彼此間卻可以相互混搭。

和貴族劃上等號的Versace

華麗與性感的風格

穿上Versace的衣服,女人都將變得更性感!這是許多人對這個品牌的印象。Versace在Donatella的帶領下,除了保持原有的華麗外,她更以女性化的角度,加入柔美的元素。在居家這個領域,除了黑色與金色或白色與銀色的配色外,也出現紫色系列。運用絲綢和絲絨,華麗的設計元素不變,依舊展現精雕細琢的貴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