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城希元旦攻玉山 登台灣最高峰賞日出

宋城希元旦攻上玉山看日出。(艾迪昇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新人宋城希近來在東風《有家雜貨店》與張魁、鄭進一等前輩同台飆戲,讓她直呼壓力大,今年元旦她花了2天登玉山看日出,完成人生清單,除了想藉此嘗試不同的體驗,她也因為經歷過生離死別,為了實踐對過世朋友的允諾,才會有此決定。

宋城希說:「我答應過一個朋友要爬百岳體驗人生,因為朋友當天使了,我想只有高山才能有機會離他最近,我其實是因為這個朋友,才開始爬百岳。」她回憶當時清晨5點半爬上玉山主峰,等1小時才看到日出,「超級冷,一直發抖,暖暖包都沒用,看到日出當下快哭了,因為我自己很沒耐性,沒想到竟然可以等1小時,新的一年也算是有所收穫。」下山時一群人還看到夜行動物公水鹿出沒,難得一見的奇景讓車上乘客都驚呼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