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飆完11場 阿信寵粉寵上天

五月天演唱落幕,團員感謝歌迷長久的支持。(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完成桃園11場演唱會,曲終人散卻充滿依依不捨心情,回顧11個夜晚,有歡笑、有感動,而昨晚最終場點歌趴,「蔡依林和鄧紫棋」的「紫蔡CP」意外獲得阿信青睞,他接受挑戰加唱《寵上天》。

五月天連唱11場,為桃園帶來可觀的觀光財。(相信音樂提供)

「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桃園站最終場,11場下來共計吸引27.5萬人次觀看,票房吸金6.56億元,推估也為桃園帶來超過6億元的觀光財,五月天開唱期間,機捷、高鐵運輸量屢創新高,機捷平均日運量突破10萬人次,12月31日跨年夜單日總運量更突破14萬人次。

昨晚五月天開放點歌,有媽媽粉絲把小孩扮成小浩克,果然被選中,而媽媽秀出前晚蔡依林和鄧紫棋在小巨蛋合唱手比愛心的照片,上面寫著《寵上天》,阿信接受挑戰獻唱這首《寵上天》,還先開玩笑說《龍上天》,唱完得意說:「沒有什麼考得倒五月天,浩克來也沒用。」另瑪莎談到:「最後一場,感謝大家每年這時候願意陪五月天度過!」石頭則說:「謝謝你們容忍我們的胡鬧、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