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5J火腿 西班牙國寶美食─DOMANI推出肉‧花世代 頂級伊比利火腿入菜

Amaro Sour開胃酒,以苦艾酒和波本威士忌為基底,覆蓋上檸檬蛋白泡沫,可先咀嚼5J火腿,化開油肉香氣後,再搭配抹在杯緣上的西班牙煙燻甜椒粉一起飲用。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繼今年3月與台南阿霞飯店聯手舉辦「一起喝春酒 - DOMANI的春天有阿霞」的台義餐飲跨界後,DOMANI義式餐廳近來再創話題,引進西班牙國寶美食,米其林星級主廚愛用的「5J純種橡子飼伊比利火腿」為主角,透過義式手法,推出「DOMANI的肉‧花世代」期間限定全新菜單,讓消費者更親近這時常聽到的高檔食材,套餐含開胃菜、沙拉、開胃酒及主菜,如義大利炸麵團、溫蘿蔓沙拉、開胃酒、伊比利豬小里肌佐精燉5J松露醬汁,販售期間為即日起至2月28日止。

「DOMANI的肉‧花世代」,推出多款以5J火腿入菜的料理。

西班牙官方政府以伊比利豬的血統、餵養和養育方式,來制定白標、綠標、紅標和黑標四個等級,而「世界50大最佳餐廳」(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唯一合作的火腿品牌5J純種橡子飼伊比利火腿,擁有官方認證,必須為100%純種伊比利黑蹄豬,並且自然放養於法定產區的天然山林之中,每隻豬至少擁有兩個足球場大小的活動空間,並以豐富的橡果為食,才能達到最高等級之黑標等級的伊比利火腿,這也是造就5J火腿的頂級與美味關鍵,同時亦成為被世界米其林星級主廚追捧,視為最高等級食材之一。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