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5大藥妝通路 2019熱銷榜》康是美COSMED

康是美以醫美健康專業口碑聞名。

〔邱巧貞/台北報導〕

康是美目前全台門市約389家,早於15年前即首創國內藥妝通路先例,率先業界引進醫美品牌,至今仍以專業口碑持續領先。

隨著保健觀念普及,國人對預防保健食品的投資更加重視,保健食品的銷售狀況也跟著大幅變動,康是美觀察到現代人對身體健康意識抬頭,近年來的免疫調節、三高調節、消化道系統保健等保健品市場潛力急遽攀升,在2019年熱銷前10名中,保健類食品即占了3名。

康是美熱銷必Buy排行榜Top 10

康是美通路獨家熱銷Top 5

康是美也祭出多款通路獨家販售的保健食品,例如「悠康專業保健食品」是通過國際認證PIC/S的永信藥廠製造,結合康是美專業藥師提供專業建議及產品使用服務,鎖定愛美且會補充維他命保養的25~35歲上班族女性。

「我的健康專研系列」則是康是美藥師針對上班族女性的生活型態專研其配方成分,並由專業藥廠製造的維他命保健品牌,全方位滿足女性生活中所需之維他命補充。

統一藥品旗下的面膜領導品牌「我的美麗日記」,成功熱銷海外國家,其中明星商品「黑珍珠煥白面膜」上市十多年,成為最具代表的經典單品,也是日、韓觀光客來台的伴手禮首選,在全球累積銷量也突破億片大關。

第10名: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明星經典款,熱銷破億片,日韓消費者來台指定購買。8入/250元。

圖片提供/OPERA、Tomod’s、屈臣氏、康是美、日藥本舖、松本清、達志影像、高絲、媚比琳、巴黎萊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