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大智慧〉你以為不用擔心的 才最需要擔心

2020/01/01 05:30

圖/巫伊

文/心扉

在感情裡,愈是信誓旦旦地說著彼此感情很穩定的,有的時候愈是容易出狀況,因為當事人覺得感情是最不需要去擔心的,因而把重心放在事業與朋友上,因為覺得感情很穩固,反而疏於去經營與維繫,覺得對方很懂自己、很明理,能夠完全支持、體諒自己,從原本的呵護變成了疏忽、冷落,而後無言以對,再來就是全然地不在意,感情也就從原本的穩定,慢慢變質,最後崩解。

有些人認為,兩人結婚了,孩子都生了,覺得對方跑不掉了,而忘了去經營與維繫感情,沒有了情感交流,沒有了日常的關心,甚至把彼此當成了隱形人,總是各忙各的,沒有交談、沒有互動,到後來演變成沒有你也沒有關係、你在不在都沒有差別,然後就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即使感情已非常穩定,即使已經結婚,還是得去經營與維繫感情,要懂得偶爾製造情趣,千萬不要覺得自己不是個浪漫的人,又或是覺得對方也知道自己不浪漫而懶得去營造情趣,當你願意去學習浪漫,這份心意與在意就夠讓對方感動了呀!

種植一個盆栽都需要時常澆水、施肥、說些好話令它長得好,更何況是感情呢?很多時候感情之所以會出問題,就是因為完全不擔心而不放在心上、不想去付出,也才讓幸福離開了你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