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純愛三角戀 謝博安封女神冠軍

傅孟柏(左起)、柯佳嬿、謝博安在《你的情歌》上演純愛三角戀。(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春節檔台片《你的情歌》前天曝光正式預告,只見「超偶冠軍」謝博安化身情歌王子,深情表白:「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對大家唱的那些歌,我只想唱給妳聽。」相當動人;而傅孟柏一改先前復古造型,化身型男教師,也讓粉絲眼睛一亮;最獲讚的則是柯佳嬿有別以往的空靈造型,被大讚「美出新高度」。

片中失戀的柯佳嬿鼓起勇氣重新出發,遇上了傅孟柏與謝博安,開啟一段溫暖療癒的愛情故事。首度登上大銀幕的謝博安直說拍片時深刻感受到柯佳嬿和傅孟柏的照顧,更笑言自己其實是柯佳嬿的「迷弟」,「佳嬿姊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冠軍,但我都不敢跟她說。」《你的情歌》2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