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生活停看聽〉美肌拍照 婆媽開心

2019/12/31 05:30

美肌拍照 婆媽開心

文/洪雅君

帶媽媽去溫泉飯店洗溫泉,然後在溫泉飯店吃晚飯,吃飯時想用手機幫媽拍照留下生活紀錄,媽急忙揮手說不要拍,口紅都沒搽,拍起來不好看。

我說:「別擔心,等會用美肌軟體幫妳搽口紅、化妝。」果然,我的成品讓媽很滿意,將照片放到家族群組裡,姪子馬上開玩笑回說這不是阿嬤,太美了!媽馬上回說:「哪裡不像,這就是我啊!」媽還立馬下令,要我把她line的大頭貼換成這張,她好喜歡這張。看到媽那麼開心,我也好開心。

現在,每次用line打給媽時,看到手機浮現出媽美麗的大頭照,也帶給我好心情。當然,以後每次拍照,媽都很放心樂意入鏡。

最近和朋友去日本黑部立山玩,我幫大家拍照,再幫每個人用美肌程式化妝修圖,然後大家的line及大頭貼都紛紛換成我的作品,看著她們滿意看著自己的照片,真有成就感。誠如朋友說的,照片要放上社群網站,當然要放好看的。

後來其中一位從不化妝的朋友還因此去買了一整套化妝品,跟我說,因為看了自己用美肌程式搽口紅後的照片,決定要開始化妝了,想讓自己一直維持美美的,我馬上鼓勵她,好棒!這樣以後拍照就不用美肌,因為夠美了!

想不到美肌修圖程式,除了帶給我們好心情外,也讓生活產生正向的轉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