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樂逗汪星人 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林依晨為經紀公司拍攝公益年曆,跟狗一起入鏡。(圖:周子)

林依晨、林柏宏、張睿家、張家慧等人為經紀公司拍攝公益年曆,跟狗一起入鏡,攝影棚裡不時聽到眾人驚呼:「這些狗狗真的太乖、太可愛了!」林依晨也呼籲粉絲領養代替購買,「希望大家在領養前都確認過自己的狀態是適合養寵物的,才不會因任何一方適應不良而導致原本可以避免的分離。」

林柏宏近期演藝工作滿檔,正忙著拍攝公視新戲《火神的眼淚》,拍攝當天他和狗狗「仙貝」的互動,逗得在場人員哈哈大笑,林柏宏說:「一開始很認真想跟狗狗培養感情,但過了20分鐘後發現最好的方式就是在身上各角落藏零食,讓仙貝對我很有興趣!」

(圖:周子,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