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計畫獨遊火地島 發夢豔遇她

陳昇要連續辦兩場跨年演唱會,曲目安排豐富。(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昇今明兩晚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逃跑的日子」跨年演唱會,透露忙完演出,希望明年春天可以去阿根廷火地島單獨旅行,他說:「自我放逐一下,我已經20年沒有自己去旅行,估計自己活得腦滿腸肥。」

獨自旅行,是否會期待有豔遇?陳昇說:「當然啦,旅行的意義!南半球快靠近南極了,說不定蒼井優也去旅行,我就可以和她打招呼!」發夢能在旅途中巧遇今年6月才和搞笑藝人山里亮太結婚的日本女星。

陳昇提到「旅行的意義」,媒體不免聯想到演唱《旅行的意義》的文青女神陳綺貞,過去陳綺貞曾說很欣賞陳昇,被問到近來陳綺貞陷入「小三」風暴,陳昇有何看法?他說:「這個絕對是個『坎』,就像在舞台上突然有個電線讓你跌得鼻青臉腫,有些人跌跤不靈光了,如果這大條到危害妳的一生,那就滑下坡了。」

陳昇並說:「要不要站起來,或當成不得了的羞辱、痛苦、躲避世人,那就看妳自己,生命那麼精彩短促,不要走向幽暗。」似乎像在隔空幫陳綺貞打氣,他也以自己過去遭遇過的砸頭暴力事件為例,認為陳綺貞也遭遇到人生中的「黑天使」。

連續26年辦跨年演唱會,陳昇想到:「我讀小一就當班長,當6年沒有請過假,全勤獎,刻骨銘心的,我現在也接了樂團的班長,除非我躺下來,不然就像歌仔戲班,演唱會已經是我生活一部分,像戲班子,團主不能請假。」因此他會繼續唱下去,但陳昇開唱前仍有壓力,透露:「我夫人輕聲細語說,平常心,隨便唱唱就好,她發現我睡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