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張克帆鏟肉20公斤 找到回歸歌壇的路

張克帆瘦身成功變帥大叔。(記者王文麟攝)

文/胡如虹

體重雖然只是個數字,但每一個數字的變化都有故事﹔尤其對偶像藝人來說,體重的變化,還多了內心的起伏波折。

張克帆曾經是偶像團體紅孩兒的主唱,紅孩兒解散後,他出過7張專輯,《用盡一生的愛》跟《寂寞轟炸》都是他的招牌歌曲,也算是歌壇的情歌王子。

●情歌王子變大叔 藏起了歌手夢●

情歌王子發福了好幾年,從他去EMI版權公司當商用音樂部門主管,過著上班族的生活,體重便慢慢累積,最顛峰的時候高達96公斤,讓他不好意思再開口唱情歌,很認分的當起大叔,主持、拍拍戲,偶爾上節目當當諧星,把歌手的夢給藏了起來。

張克帆曾經是情歌王子,擁有很多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張克帆很誠實的說,以前在紅孩兒的時候,只不過胖到75公斤就被苗姐(經紀人)罵,沒想到有一天他居然胖到96公斤,讓他不敢再唱《用盡一生的愛》、《寂寞轟炸》,因為他唱情歌已沒有情歌王子的樣子,直接變成了國王。

他不止不好意思開口唱情歌,許多歌唱選秀節目找他,他也沒有自信參加比賽,直到今年瘦身成功,體重掉回76公斤,讓人眼睛一亮,大家不可思議的問他:「你怎麼瘦這麼多?」他才敢重返歌壇,而且還出面找資金,一圓紅孩兒30週年復出的夢想。

●紅孩兒復出推手 彌補解散遺憾●

今年紅孩兒30週年的復出音樂會,張克帆是幕後推手,最大的功臣,6位團員重聚首,練歌、練舞,彷彿重回17、8歲紅孩兒的年少時光,也和歌迷重溫美好的歲月。

韓志杰曾笑稱,張克帆花了這麼多力氣把紅孩兒聚在一起出單曲、開音樂會是來還的,因為當年就是因為他出了個人專輯,讓紅孩兒沒有跟歌迷道別就解散了。張克帆雖然強調當年他出個人專輯跟紅孩兒的發展並沒有衝突,但對於紅孩兒的解散,內心還是有些遺憾,所以很認真的提出紅孩兒30週年復出計畫,找到金主順利的完成了大家的夢想。

不過他還是忍不住提了一下當年他唱歌有多勇,說他以前每一張專輯的銷售成績都超過紅孩兒,所以苗姐才會幫他出個人專輯,他並沒有阻礙其他團員的星途,反而是抱著無私的心情來做紅孩兒30週出復出計畫。

「否則有誰會願意站在王海輪跟韓志杰兩位『老妖』旁邊,他們從以前到現在顏值都一樣高,跟他們兩個偶像站在一起,我就只能當偶像派裡的實力唱將。」張克帆笑談自己的委屈,打打鬧鬧、相互吐槽是紅孩兒不變的相處模式,也是歌迷難忘的偶像互動。

張克帆還是難忘唱歌的快樂跟成就感。(記者王文麟攝)

● 練唱歌當實力派  調整演藝重心●

偶像歌手難免有包袱,沒有人可以當一輩子的偶像歌手,可是實力派唱將會讓人唱上癮,隨著紅孩兒練唱、發單曲、做宣傳、登台表演,張克帆也得到意外的收穫,重新燃起了對唱歌的熱情,並決定調整自己的演藝方向。

他說以前唱歌都走自然派,沒有特別找老師學過,這次紅孩兒復出開唱,特別找了歌唱老師教唱歌,才發現自己的聲音還有很多不同的可能性,越唱越起勁。

「如果老天爺要我好好唱歌,那我就好好唱歌吧!反正歌迷慢慢習慣我變帥,我再唱情歌應該也有說服力了。」張克帆決定除了原本的主持工作之外,2020年開始慎選通告,把重心轉回到唱歌,計畫每個月推出一首數位單曲,同時紅孩兒也會再繼續發單曲、演出。用行動證明,從來不是因為他單飛出輯,紅孩兒才解散了。

其實人生的分分合合都有定數,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分合之間才有酸甜苦辣的滋味可以分享,可以滋養,我相信不管是紅孩兒,還是歌迷,今年都感動滿心頭。

胡如虹(右)和她的藝人張克帆。(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