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軍師團〉原來 前女友才是真愛

2019/12/29 05:30

圖/棉花糖

一直以來,你都以為自己是名正言順的正牌情人,沒想到愛愈深愈覺有些不對勁,原來不是他偷吃,而是,你才是那不被愛的第三者!

〈放棄對我的承諾 他最愛的一直都是她〉

文/月 天使

跟我交往時,你說你有一位A級好朋友,是你人生中的貴人,若沒有她,就不會有現在的你,你喜歡過她,但她卻跟你說「我們之間不可能」,你很坦白地對我說過去你曾為她付出很多,但得到的是一段「超級好朋友」的關係。

你表明早已釋懷了,會跟我說這些表示你放下過去才能對我這麼的坦然,因工作性質她常在國外走秀無法見面,但你們之間仍然會聯絡,沒有斷過,這點我很清楚,因為你真的很誠實,誠實到我信任你,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相信你們之間真的只有深厚的友誼。

我的氣質吸引了你,而你總是默默地在身邊幫助我,但我還真的不知情,直到我離開了這個大團隊,你錯愕,發現我突然消失,透過我的好友打聽我尋找我,一個未知的帳號呼叫我,若不是好友事先跟我說「他在找妳」,我還真不打算回應。

一切就這麼開始了,你很在乎我,幾乎是寵壞等級地疼愛我,每週約會一定會前往我們最愛的露天咖啡廳,聽我們最愛的音樂,享受最浪漫的夜晚;當我委曲哭泣時,你緊緊地擁抱摸摸我的頭,無聲地安慰我。我以為我會和你走到最後,直到你的A級好朋友再次出現,跟你說:「你甚麼時後要回到我身邊?」

從那刻起,我們之間變得好有距離,你放不下她,而我還是緊抓著你對我的承諾,提醒你不要忘記我們之間說好的未來要一起走。你選擇逃避,不願意面對我,你不知道該如何決擇,最後你放棄了堅持與承諾,轉身不願正眼看我,只說了一句「對不起,妳恨我吧」,我才悲痛地領悟到,原來,我才是第三者。

〈我和她 成了彼此的第三者〉

文/艾莉絲

和他處在瞹眛階段時,他說他有女友。我心想,他們之間可能已經有了問題,就先靜觀其變。後來,他因某些原因遲遲不作結婚的決定,也下不了分手的決定,直到某一天,他發現女友和別的男生約會,就順勢分手,而我也順理成章成了他的正牌女友,並很快就與他結婚,一切都算順利,我們的感情也真的很好。

對他一向完全信任,只是沒想到二十幾年的婚姻在沒有警覺之下漸漸冷淡了,也開始看不順眼對方的一些行為,於是問題就在縫隙中溜進來,他在臉書上搜尋了前女友的訊息並與對方聯絡上,然後就開始約會了。

那段時間雖然覺得他的行為有點可疑,但從未懷疑他偷吃,因為二十幾年來我們完全信任也相安無事。他的前女友因前夫外遇而離婚,但還是和前夫同住,有過外遇的人對於這種事應該比較敏感,於是被這位前夫發現了,約他見面談,情急之下,他向我坦白,要求我原諒,並承諾會跟她斷絕來往。但3個月後,他又重蹈覆轍,改了約會時間,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終究還是被我發現了,這次我發飆了,也使出了手段表明我的立場,讓這件事落幕。

但心中的痛、心中的怨卻無法落幕,經歷過才知痛有多深,一直以為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還是發生了。婚姻真的需要經營,不是放任就會一直沒事,但非常可惜的是,我們之間可貴的信任感已經被破壞了,信任一旦破壞就不可能回復。沒想到兩個女人都當了對方的第三者,而始作俑者是同一個男人。不管結局如何,他都傷害了兩個女人,也破壞了自己的人格。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