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砸800萬寵粉 打造6彩斧頭幫

蔡依林斥資準備斧頭造型的應援手燈,將送給到場的歌迷。(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演」明天在小巨蛋登場,天后興奮說:「迫不期待要上場了!」她在開唱前驚喜宣布,將為台北粉絲獻上斧頭造型應援手燈,6天分別祭出銀、金、黑、紅、白、彩紅6款顏色,共計送出6萬支,斥資台幣8百萬元,寵粉相當不手軟。

蔡依林巡演明天在小巨蛋登場,最新曝光的視覺照看來詭譎。(凌時差提供)

Jolin呼應「怪美的」巡演主題,要將現場打造成「斧頭幫誓師大會」,靈感來自《紅衣女孩》MV的殺人斧頭,而台北限定的「Ugly Beauty應援手燈」在演唱會還能隨旋律變換顏色,要讓Jolin與歌迷更能緊密互動。

暌違4年攻蛋的Jolin積極備戰巡演,而來自世界各地的演唱會製作團隊及16名舞者,早在半個月前飛來台灣與Jolin彩排,主辦單位包下新莊體育館12天,把所有道具、燈光、音響、特效搬入,更費工搭建原尺寸的模擬舞台,所有工作人員也移師到模擬舞台進行總彩,尚未開唱就砸了台幣4000萬。

早在半年前就把演唱會腳本寫好的Jolin,彩排看到了腦中建構的想法,如同變魔術般在舞台上一點一滴呈現,顯得相當雀躍,目前小巨蛋6場的演唱會內容,也將收錄到之後推出的巡演DVD,主辦單位會出動百人團隊同步拍攝演唱會盛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