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甫被"他"喊作家 差點腿軟跪下

郭彥甫(左)新書《比昨天的自己更好》發表會,好友連俞涵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郭彥甫推出新書《比昨天的自己更好》,描述踏入演藝圈至轉行當藝術家的心路歷程,他在寫書期間修改了4次,寫下4萬字仍無法寫到滿意,最後被出版社催稿,讓他笑嗆:「一定要在生日出嗎?這麼灑狗血?」而他日前遇到好友謝哲青,對方喊他「作家」2字,他笑說:「差點腿軟跪下,被知名作家這樣叫。」

郭彥甫一度討厭人群,對演藝工作感到不耐煩,最後決定轉當藝術家。他感動表示,有罹患憂鬱症的網友見到他的故事後頗受激勵,主動私訊詢問能否通話,他和對方講了半小時的電話後,「他說『你簽書會我一定會到,因為你救我一命』」。另外,他也曾鼓勵想畫畫的Uber司機,畫出乘客的各種樣貌,還暖心地勉勵對方「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開畫展的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