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亭翰聽話不殺生 練就活捉蚊子絕技

林亭翰不殺生,變成捕蚊達人。(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林亭翰有家訓不殺生,還沒有被爸爸林隆璇調教成創作歌手之前,早已先練成「捕蚊高手」的絕技。

林亭翰退伍後交出第一張創作專輯,不但獲得爸爸林隆璇的肯定,他為外公寫的《鯨落》更贏得全家族的喜愛,前晚他上Openstudio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除了透露,剛錄好《鯨落》時,有一天在車上放這首歌給兩位表妹聽,結果表妹跟他在車上哭成一團之外,也爆料他們家有「不殺生」的家訓。

「我跟同學說我們家不殺生,同學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林亭翰表示,爸媽教他要尊重生命不殺生,所以他從小就不打蚊子、蟑螂,如果家裡有蚊子,就用塑膠袋把蚊子捉起來拿到屋外放生,讓他練就一身捕蚊絕技,可以用一個塑膠袋捉好幾隻蚊子,還跟歌迷說如果有需要捉蚊子可以找他這位「捕蚊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