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糗辛龍女兒控 識相不忘寵妻

劉真耶誕節送女兒帳篷當禮物。(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真5年前嫁給辛龍後,產下女兒「霓霓」,夫妻倆每月22日都會慶祝相識紀念日,還將之取名為「雙雙節」,但兩人有了女兒後,經常忙到忘記。劉真感慨,老公無論遇到什麼節日,都優先問女兒想去哪、想吃什麼,很少參考她的意見,「我就會在旁翻白眼,想說又來了」。

像是25日耶誕節,兩人精心準備女兒想要的帳篷當禮物,劉真無奈笑說:「他真的很愛女兒,我從沒看過他上網要買什麼,這次還特地上網找一個粉紅色的帳篷。」不過,劉真也稱讚辛龍很識相,只要發現她吃醋,就會講出一番寵妻言論,像是辛龍會在女兒鬧脾氣時即時教育,「他跟女兒說『媽媽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人,我們都要很愛媽媽』」,讓劉真在旁立刻氣消,還被老公感動一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