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歌手看多離婚官司 心得唱出來

黃鐙輝(右)飆演技,讓律師歌手蘇明淵(中)大讚逼真。(紅豆娛樂提供)

親睹黃鐙輝口角戲 讚嘆太逼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黃鐙輝,跨刀為律師歌手蘇明淵拍攝新專輯《善良的歹人》同名歌曲MV,演技大爆發,哭得太過逼真,跟女主角黃甄妮生動詮釋愛恨情仇,一場夫妻爭吵的口角戲,更讓在一旁的蘇明淵看傻眼。

蘇明淵說,律師看多了離婚官司上的針鋒相對,但看到黃鐙輝的表現還是讓他讚賞,他說:「雖然是演的,但是比實際情況還要逼真。」

MV還找來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得獎片《老大人》的導演洪伯豪操刀執導,起初導演因從未拍過MV而婉拒,後來唱片公司讓導演聽完歌,並了解歌曲故事,導演被歌曲題材打動而答應接拍。

蘇明淵以他處理離婚官司的複雜心情為靈感,唱出無奈與掙扎、愛與痛併存的撕裂情感,他以經驗談到,律師最難處理的就是婚姻與家庭糾紛,而台灣傳統文化多是勸合不勸離,他感慨說:「處理離婚訴訟的律師,往往被說成拆散人家婚姻的壞人,但是見過太多婚姻中的不堪,以及面對當事人想結束不幸福婚姻的勇氣,就算被稱作歹人也甘願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