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博安率七月男孩飆情歌 尬唱閻奕格

閻奕格(左三)與賀歲片《你的情歌》中的樂團「七月男孩」丘天裔(左起)、黃禮豐、謝博安、安原申、于克禮應景舉辦耶誕演唱會。(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耶誕佳節來臨,賀歲片《你的情歌》應景與LINE MUSIC舉辦「就愛LINE你的情歌」耶誕演唱會,由《你》片主角謝博安率領片中樂團「七月男孩」嗨唱7、8年級生金曲《簡單愛》與《憨人》,壓軸則由歌手閻奕格登場,首度現場獻唱《你》片宣傳曲《Hello & Goodbye》,尾聲百位觀眾齊喊安可,閻奕格與謝博安加碼驚喜合唱電影《追婚日記》暴紅片尾曲《也可以》,讓現場嗨翻。

閻奕格(右)與謝博安(左)加碼合唱電影《追婚日記》片尾曲《也可以》。(甲上提供)

《你的情歌》由《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執導,由柯佳嬿、傅孟柏和謝博安共譜催淚愛情故事。片中由謝博安領軍黃禮豐、安原申、于克禮、丘天裔所飾演的「七月男孩」樂團在耶誕演唱會首次亮相,演唱懷舊金曲,謝博安透露:「七月男孩在片中演唱多達6首經典歌曲,每首都重新編曲演唱,讓大家能耳目一新。」青春活力十足的魅力,更被觀眾大讚是青春版《海角七號》。

謝博安(右)領軍樂團「七月男孩」嗨唱7、8年級生懷舊金曲。(甲上提供)

導演安竹間表示,七月男孩每個人的演出都恰到好處,「當初在徵選七月男孩時,我們不只是要找到真的會樂器的年輕演員,他們還要能討人喜歡,片中他們可愛又真誠的演出絕對會讓大家會心一笑。」該片明年1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