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Nike LEBRON 17 最強球星鞋

Nike LEBRON 17,6,6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Nike LEBRON 17搭載Max Air氣墊,提供最佳穩定和支撐。

高人氣NBA球星推出簽名鞋,將榮耀時刻與個人故事融入鞋款設計,是球迷蒐藏名單中的夢幻逸品。

Nike LEBRON 17將輕質的Flyknit編織結構與熱熔式織線相結合,在鞋面呈現不同的形狀和顏色。

Nike與簽約球星LeBron James推出全新簽名籃球鞋LEBRON 17,如同LeBron擁有的「NBA最強小前鋒」封號一樣,LEBRON 17搭載多款Nike標誌性的運動科技,成為最強球星鞋。

LeBron James體驗Nike LEBRON 17極佳的緩震效果。

首先,LEBRON 17擁有LEBRON系列有史以來體積最大的Max Air氣墊,被設置在後掌,氣墊下方搭配柔軟的發泡材料;前掌則擁有兩塊獨立設置的Zoom Air氣墊,內側和外側的Zoom Air氣墊可以提供迅速的回彈支撐,與後掌的Max Air氣墊一同帶來更佳的舒適性,這些氣墊設置,為極具爆發力的場上移動保證了充足的緩震效果。鞋身也有亮點,Nike將輕質的Flyknit編織結構與熱熔式織線相結合,在編織過程中加入高溫,讓紗線外層更堅硬,並在鞋面呈現不同的形狀和顏色,雖是以紗線織成的鞋面,但不論耐久度或支撐性,都有絕佳表現;鞋舌則印有「I’m King」、「LJ」、「23」等代表LeBron James個人特色的字樣,是球迷一看到便能心領神會的密碼。

LeBron James(34歲)

洛杉磯湖人隊(No.23)小前鋒、大前鋒、控球後衛

三屆NBA總冠軍(2012、2013、2016)

四屆NBA最有價值球員(2009、2010、2012、20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