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四端首度搭檔沈春華 體檢網路假消息

沈春華(右)和李四端相識數十年,首度搭檔主持節目。(MOMO TV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四端和沈春華過去分別是台視和中視90年代當家主播,之後轉戰主持節目,也分別獲得多座電視金鐘獎,然而兩人入行30多年,從未合作過,幾乎都是「王不見后」的局面,如今確定明年首度搭擋MOMO TV益智節目《兩個太陽》,內容主要在「體檢」網路假消息,也是電視界的一項盛事。

李四端擔任MOMO TV董事長後,今年一直力邀沈春華入主節目,對於沈春華酬勞,MOMO TV表示「不便透露」;沈春華則開心表示強烈的主持意願,也期待自己和李四端的互動;但因應MOMO TV明年7月將爭取到東京奧運轉播權,加上節目需有完整規畫,因此節目醞釀在明年第三季推出。

此外,李四端強調該台也會規畫更多元的運動賽事,除了中職賽事及ABL籃球聯賽的轉播外,將進一步轉播「世界六大馬」賽事,並極力爭取「美式足球聯盟年度冠軍賽超級盃」的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