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若凡超幸運 首張專輯周興哲兄弟齊力護航

張若凡(右)和周予天拍MV甜蜜互動。
(浪Live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張若凡很幸運,第一次推出專輯就邀來周興哲幫她譜寫新歌《如何忘記你》,而拍攝MV時,則由周興哲哥哥周予天擔任男主角,周氏兄弟共同為她跨刀。

拍攝MV時,張若凡才第一次和周予天見面,她害羞表示:「我們兩個初次見面進度就很快,我們都滿害羞的。一開始導演就叫我們很近距離地躺著互看、聊天,於是我們只好互問身高,哥哥185公分,我152,我說152時,哥哥還不避諱地大笑,笑得太誇張,完全超過戲的浪漫了。」

張若凡將在耶誕前夕推出新專輯《dopaMINE 我,她》。談到分手,她說:「我覺得對方的離開不見得是不愛彼此。失戀時我會去跑步,讓自己很忙,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比如煮飯。」周予天則說:「我其實滿理性的,忘得挺快,我是分手不會哭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