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第一次演活著的人 飆戲芮妮壓力大

潔西伯克利(右二)在《茱蒂》飾演芮妮齊薇格(左二)的得力助理,兩人拍片時相處融洽。(采昌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以《鏗鏘玫瑰》廣為人知的潔西伯克利在新片《茱蒂》飾演傳奇天后茱蒂嘉蘭的得力助理,不過她也坦言壓力超大,除了因為要跟芮妮齊薇格對戲,還因她扮演的「羅瑟琳懷爾德」真有其人,甚至擔任該片顧問,讓她緊張直呼:「我從來沒有扮演過一位還活著的人!」

潔西回憶首次和羅瑟琳見面,便仔細觀察她身上的小細節,「她擁有世界上最完美、最漂亮的指甲,因此見面結束之後,我就馬上去買了一堆指甲油。」羅瑟琳也對她的演出給予極高肯定:「我看著她,想說:『哇!這就是我啊!』她非常令人驚艷,我對她在片中的演出,只有『開心』兩個字可以形容!」《茱蒂》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