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亭翰思念外公 寫歌入夢中

林亭翰的歌曲《鯨落》描述對外公的思念。(青田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林亭翰創作歌曲《鯨落》懷念過世的外公,「鯨落」為鯨魚死後,沉入大海中滋養其他生物,讓海洋生態得以延續,林亭翰認為這就像是長輩過世後,對後代子孫的庇蔭。

林亭翰與外公感情要好,兩人都喜歡運動,某次外公看到他打球的樣子,脫口:「真不愧是我的孫子!」讓林亭翰非常感動。但外公卻因車禍意外過世,林亭翰非常難過,常常會夢到外公回來看他,寫完此曲後他再次夢到外公,並說:「他轉過頭來,跟我說他過得非常好,叫我不需要擔心,我醒來時覺得情緒很滿。」林亭翰更自掏腰包10萬元拍MV,當他見到飾演老人的演員時,對外公的思念頓時湧上心頭,在拍攝時忍不住紅了眼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