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親情支持唱紅眼 小嫻憋尿唱7首下台狂噴

柯以柔(中)邀母親及3個孩子至「女神卡卡的演唱會」看她表演。(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柯以柔、小嫻等人14日舉辦「女神卡卡的演唱會」,接力開唱近4小時,5人在會後慶功宴上都說很滿意演出表現,替自己打滿分。柯以柔離婚後首度公開露面,她邀請媽媽和3個孩子到場看表演,孩子們耐心看完全程,讓柯以柔唱到紅了眼框,受訪時也哽咽表示:「很感動,他們來我很開心,但也怕hold不住我的情緒。」

柯以柔坦言近2年婚姻出狀況,是人生中卡關最嚴重的日子,「遇到的挫折都是從沒想過的,終於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去做傻事」,好在她的爸媽和寶貝孩子都陪在身邊,給她愛與力量,「所以我現在還能很正向,還有愛去愛別人。」

替演唱會開場演出的小嫻,自爆上場前才發現衣服的拉鍊壞了,呈現卡死狀態,無法換裝也沒辦法上廁所,她忍著尿意唱完7首歌才下台,大笑說:「唱完後很開心,因為把舞衣剪破,終於可以尿尿了,尿了1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