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izzy Bac慶20週年 哲毓3D動畫合體逼哭歌迷

Tizzy Bac舉辦20週年巡演,開場主唱惠婷(左)、鼓手前源(右)與樂手登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izzy Bac昨晚在天母體育館舉辦20週年演唱會,儘管貝斯手哲毓已離世,當惠婷唱到經典曲《鞋貓夫人,Madame!!!》時,團隊運用3D動畫技術,現場重現哲毓的演出動態,讓歌迷看了相當感動。

惠婷以一頭搶眼黃髮帥氣登場,她說:「20年對我們來說是個重要的一年,一個樂團能走到現在相當不容易,雖然還在努力復健中,但很高興你們都沒變,一直陪伴我們。」鼓手前源見到了高規格的舞台,更直呼:「終於可以想像小巨蛋舞台的樣子」。

Tizzy Bac共帶來《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You’ll see》等30多首歌歌曲,包括「旺福」的肚皮、推機、「宇宙人」的方Q、「落日飛車」的弘禮等,以及Tizzy Bac第一代的鼓手凱同都擔任嘉賓登台,與歌迷一起同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