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來台笑臉代言 受訪很錯愕

潤娥昨在台為通訊軟體代言,更在群組向40名幸運粉絲廣發紅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昨在台為通訊軟體代言,與40名幸運粉絲分享社群軟體使用心得。昨粉絲事先加入聊天群組,潤娥除當場在群組內畫上「笑臉加愛心」圖案送粉絲外,更送出紅包共888元與粉絲共享,讓大夥超開心。

聊到是否傳錯過表情符號?潤娥說有次要傳「笑臉」,卻誤傳成「生氣」符號,最後只好跟對方說抱歉。提及近來和「少時」成員在群組熱衷的話題為何?她說前陣子俞利生日,大家氣氛熱絡,問到是誰先給出祝福?她立馬用中文說:「是我呀!」展現俏皮一面。

不過這次訪問發生意外插曲,原訂平面媒體聯訪30分鐘,最後因題目遭韓方砍成剩7題,讓訪問時間直接縮水剩8分鐘。公關回應,「因最近南韓新聞較多,韓方希望聯訪由公關統一發問,並告知藝人僅能回答審核過的題目」,令媒體和潤娥都感到錯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