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鬼鬼+莫莉 Longchamp日光旅程

鬼鬼(左)及莫莉(右)出席Longchamp 2020春夏系列發布會,對於本季遊走於運動風格與波西米亞精神的服裝設計大感驚艷。(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天公作美,風和日麗,法國精品Longchamp昨(13)日在台北「Avenue」餐廳和煦陽光的大廳揭開2020春夏系列的「日光旅程」,品牌創意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以美國女性主義藝術家朱迪‧芝加哥(Judy Chicago)色彩斑斕的作品為發想,用一天中各個時刻的代表顏色,創作出悠然自在的時尚風格。「鬼鬼」吳映潔與時尚部落客「莫莉」為發布會站台,兩人輪番演繹服裝的簡練帥氣與成熟嫵媚,鬼鬼對新造型感到驚艷,「突破自己過往時尚框架,感覺更優雅、更簡練。」

Longchamp春夏系列運動鞋(卡其色),16,300元。

Longchamp本季靈感橫跨1970至1990年代,服裝輪廓透露模糊曖昧的年代感,柔和與溫暖色系交互激盪,呈現優雅細膩的生命力,風格遊走於運動風格與波西米亞精神之間,整體造型襯托出充滿女性化的誘人特點。設計師為了進一步強調一整天的日光變化,將放射性日晷花紋運用於許多造型中,向70年代的迷幻圖紋致敬,同時,象徵不同陰晴的黑白調色塊與線條也同樣出現在服裝之上,為全新系列增添充滿活力的圖騰特質。

Longchamp在和煦陽光之下揭開2020春夏系列的「日光旅程」,服裝顏色展現優雅細膩的生命力。(記者方惠宗攝)

一向高人氣的各樣包款也充滿新意。Roseau系列被重新打造,以經典竹節鎖釦搭配加大的提把提耳與信封式底座,彰顯獨有性格;所採用的雙層小牛皮面料會隨時間與使用情況產生自然光澤,呈現不同質感。經典Le Pliage摺疊包以鱷魚壓紋皮革幻化出Le Pliage Cuir Croco,散發尊貴風情。圖片提供:Longchamp

Longchamp Roseau Luxe系列手提包(M)(干邑色),39,300元。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Croco系列手提包(白金色),21,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