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寶格麗耶誕禮清單 Serpenti最經典

寶格麗Fiorever系列以花朵的生命力展現熱情。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寶格麗(Bulgari)與電影的淵源深厚,許多女明星曾在電影中佩戴寶格麗的珠寶、或在紅毯上以寶格麗的珠寶增添風采。迎接耶誕節,寶格麗也以電影為靈感,將全球330間精品店的櫥窗打造成電影片場的後台,以經典的化妝鏡燈泡框住展示的產品,搭配幾何圖案橫越寶石色調牆板,令人聯想起紅地毯上閃耀的聚光燈。

寶格麗Octo腕錶系列不斷寫下新紀錄,展現寶格麗的製錶實力。

寶格麗同步推薦耶誕禮物,從腕錶到珠寶,男士和女士都可從中列出夢幻清單,以靈蛇為發想的Serpenti系列是寶格麗最經典的標誌,Serpenti Seduttori系列腕錶有著上窄下寬的水滴形錶殼,是模擬靈蛇的頭部,錶殼外圈鑲飾明亮鑽石、搭配蛋面切割寶石錶冠,增添華麗,可調整的鍊帶以六角形鍊節組成,生動表現出鱗片模樣。Fiorever系列以羅馬人最愛的四瓣花為靈感,象徵著幸福和喜悅,寶格麗以圓形明亮切割鑽石打造奢華的花朵姿態,白K金與鑽石相互交映出明亮光彩。

寶格麗Serpenti系列,捕捉靈蛇姿態。

Octo腕錶系列,展現寶格麗不斷精進機械工藝的決心,八角形多切面錶殼方中帶圓,獨樹一幟,Octo Finissimo Automatic超薄自動腕錶搭載自動上鏈超薄機芯BVL 138 FinissimoCaliber,機芯厚度僅2.23毫米,加上超薄鈦金屬錶殼,全錶厚度僅5.15毫米。

寶格麗耶誕櫥窗設計以電影為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