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想當天王嫂 聰明心機學起來

2019/12/10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前一陣子的熱搜新聞是小賈斯汀一腳踢開分分合合、情纏9年的女友席琳娜,火速和辣模海莉結婚,席琳娜心寒男人分手2個月後馬上迎娶別的女人,在新MV泣訴男人無情,讓許多網友不捨。

男人跟妳在一起多年卻始終不願定下來,分手後馬上為別的女人「婚」頭,這應該是很多女人的惡夢。小賈斯汀讓我聯想到香港的一位天王和交往7年的女友分手後,不到兩年就和新歡步入禮堂,天王還因為曾發表「鞋不合腳,不如換掉」這種經典鞋論引起公憤。

當網友為舊愛感到不值得的時候,很多人也很好奇,到底這些新歡有甚麼獨特的魅力,可以打敗強敵,套住黃金單身漢?

以香港天王的例子來說,他接受內地媒體的訪問時就提到,會娶現在的老婆不僅是因為她美麗溫婉體貼,交往時不但對他噓寒問暖,也非常照顧他,像她來探班在拍戲的他時,會特地準備很多護手霜幫他乾燥的雙手搽乳液。

與其說這種女人太有心機,還不如說這種人很洞悉人性,因為她知道,像天王這種自戀又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在談戀愛時,特愛的是有人把他捧在手心照顧。當別的女人在抱怨這種男人不夠體貼時,天王嫂這種聰明的女人則更加努力觀察男人還有甚麼其他需要被照顧的地方,然後見縫使力,最後成為男人生命中不可缺乏的依靠。這種溫柔又貼心的女人,哪個男人不會覺得窩心呢?

小賈斯汀對美國版《Vogue》表示,從小父親離家,讓他一直在追尋安全感,他會愛上現在的妻子是因為對方「很有邏輯且堅強,我明白她就是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安全感。」

小賈斯汀一直以個性浪漫出名,而理性的海莉剛好是屬於乖巧、冷靜的那一型,她對《Vogue》表示,自己的個性對小賈來說有糾正性的效果,當他變得情緒化時會說「我感覺」,而海莉則會說「我認為」,當一方感性情緒化時,理性的一方用邏輯分析看法,讓兩個人要吵起來也很難。

兩位天王嫂就是因為懂得她們的男人最需要甚麼東西,然後投其所好,所以當天王的前女友在泣訴情傷時,這兩位厲害的女性已經搞定可以讓她們十輩子不愁吃穿的男人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