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巡演2年想家 要把時間還給老公

莫文蔚完成台北巡演,希望找時間回英國多陪老公。(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莫文蔚完成小巨蛋最終2場演出,事後受訪談到,等到唱完所有巡演後,希望能回英國休息,她說:「2年的巡演,完全沒機會回家,心裡很內疚,該把時間還給老公了。」

前晚散場後大群粉絲仍不肯離場,莫文蔚被感動再度出場,加碼獻唱《盛夏的果實》,她說以前老公有來台北,遇到這情況可以拉老公上台說說話就好,但這次老公在美國,她少了「秘密武器」。

由於這是莫文蔚最後一次大型巡演,是否會捨不得而改變心意?她說:「這是我想清楚的決定,我的個性就是敢愛敢恨,很多事情都要有結尾、好好到達終點,不要拖拖拉拉。」但也強調:「我沒有要退休,我的狀態很好,我永不退休,因為我生出來就是要站在舞台上的。」

未來莫文蔚要嘗試她一直想做的音樂劇,透露第一部作品會先做輕鬆的愛情喜劇,並談到:「我也唱了26年的歌,現在是很好的時機做想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