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軒尼詩年節限量 純飲調酒香馥醇厚

軒尼詩V.S.O.P經典調酒禮盒─The Old Fashioned,1,620元。 (軒尼詩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年節將近,釀製高級干邑的軒尼詩X.O,每年此際都推出年節珍藏限量系列,並以高話題的外包裝,吸引饕客藏家,並詮釋品牌概念。今年軒尼詩以冰沁冷冽為靈感,推出「軒尼詩X.O & Ice體驗禮盒」,且商品較去年更升級,將包裝上冰塊為型的稜角、折射線條,做了更細膩的刻劃,輝映出軒尼詩X.O琥珀色酒液的色澤與美感,若將禮盒保留,還可變身為奢華的冰桶,再附上的特製冰塊夾,時尚也實用。軒尼詩X.O標榜獨一無二的深邃琥珀色澤,酒液口感複雜、豐富,一直是品味人士與烈酒藏家之選。業者表示,一般人所熟知的X.O品飲方式為純飲,最適合的溫度為18∘,而近年來蔚為風潮的方式為加冰塊,迅速降溫後能帶出更多干邑細緻風味,釋放香馥層次,口感更冰沁、風味更醇厚。

軒尼詩V.S.O.P 2020年春節限量版,1,900元。 (軒尼詩提供)

此外,瞄準年輕調酒文化的軒尼詩V.S.O.P,將一系列精選的傳奇調酒打造為「經典調酒(Oh So Classic Cocktails)系列禮盒」,每年以不同調酒為主題,展現軒尼詩V.S.O.P 干邑白蘭地的醇香。2019年,台灣軒尼詩首度推出「軒尼詩V.S.O.P經典調酒禮盒─The Old Fashioned」,致敬世界第一杯經典調酒。禮盒包裝設計以紅色、金色與黑色等幾何色塊呈現,摩登復古,禮盒同時附贈不同調酒專屬器具與簡易酒譜,讓人在家都能輕鬆化身為調酒師,享受以軒尼詩V.S.O.P干邑白蘭地調製的經典調酒。此外,品牌亦攜手國際知名當代藝術大師張洹(ZHANG HUAN)推出「軒尼詩V.S.O.P 2020年春節限量版」,讓人從耶誕季節到農曆新春佳節,輕鬆享受干邑白蘭地圓潤滑順的風味。

軒尼詩 X.O & Ice體驗禮盒,內含軒尼詩X.O 700ml一瓶、冰桶與特製冰塊夾各一入,於特選煙酒專賣店可購得,6,150元。(軒尼詩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