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跳牆放送彩蛋 星二代奶音超Q

佛跳牆舉辦演唱會,主唱戴佩妮(左三)兩度落淚。(妮樂佛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佛跳牆前晚舉辦「BJ肆」演唱會,主唱戴佩妮的家人特地從馬來西亞飛來支持,老公西米露更從彩排時就一直陪在她身旁,演出一開始戴佩妮便眼眶泛紅,演唱到《無名氏》及《我對自己開了一槍》時更兩度落淚。

佛跳牆暌違5年推出新專輯《BJ肆》,由於此次作品走搖滾風,音樂較為猛烈,吉他手君豪的3歲兒子竟摀著耳朵,對媽媽說:「叫阿妮阿姨小聲一點啦,很吵耶!」笑翻眾人。演唱會用3段VCR串起全場,包括一路走來的成長及團員之間的對話,另外還有隱藏版曲目《關你屁事-迷你版》,他們將3位星二代探班時的奶音收錄至歌曲中,第3段便是小朋友錄音時的過程,成為最讓粉絲驚喜的彩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