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爆分手?陳熙鋒以聲相挺

記者葉宜欣/台北報導

陳熙鋒、「Yuki」徐懷鈺驚傳分手,他卻首度坦承前女友陳柏諭曾向他借錢,還委婉表示互信、誠實的關係才能長久,暗示當初與陳柏諭分手,內情似不單純。

Yuki含淚高歌 被質疑炒作

上週六晚間Yuki在HitFm活動中,含淚唱新歌「心中的遺憾」,還表示:「有什麼對感情感到遺憾與不開心的,都讓它過去吧,有我陪著你們,所以大家都要開開心心喔!」但昨天陳熙鋒等人出席中視「豪門本色」宣傳活動時,應要求開心唱了幾句「心中的遺憾」,兩相對照之下,不如說分手傳聞「炒作」多於「遺憾」。

舊愛冒名借錢 陳不願證實

去年傳出因Yuki介入,導致陳熙鋒和陳柏諭分手,但熟識兩人的朋友卻表示,陳柏諭曾以男友陳熙鋒名義在外借錢,引發糾紛才分手。記者昨天問陳熙鋒,是否知悉前女友借錢?他苦笑半天,才吐出1句:「有還。」他不願正面回答是否因此分手,僅說:「建立在互信、誠實的關係,才能長久。」還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昨天陳柏諭手機未接,無法得知回應。

昨天陳熙鋒左手無名指戴著銀戒,被問到是不是定情戒時,他一度裝傻表示:「啊?什麼意思?」後來才澄清說,戒指只是裝飾品,不是「好朋友」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