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媒爆料
苗僑偉花心 外遇佘詩曼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當年香港紅極一時的「無線五虎將」之一苗僑偉驚爆與香港無線一姊佘詩曼搞外遇!

泰國拍戲玩失蹤 爆婚姻危機

苗僑偉原定5月27日前往泰國拍攝劉德華斥資1億台幣的電影「兄弟」,但苗僑偉卻臨時搞失蹤,今天出刊的東方新地週刊報導,原來當天苗僑偉瞞著老婆戚美珍悄悄出席佘詩曼的生日派對,還故作神祕地託人送上99朵玫瑰表愛意,這場婚姻危機驚動了劉德華等當年的「五虎將」,出面當和事佬幫忙緩頰!

佘詩曼最近常到台灣宣傳無線港劇,才剛剛坐上TVB一姊寶座的她,八卦緋聞早己滿天飛,之前她跟男友陳浩民鬧分手,之後又跟無線當家小生吳卓羲傳來電,但最近她的「入幕之賓」卻是年紀大她17歲的苗僑偉!

佘詩曼生日 苗偷現身送花束

上周日(5月27日)佘詩曼舉行32歲生日派對,東方新地週刊拍到一位神祕男子拿著99朵的玫瑰花束出現在佘詩曼生日派對現場,惹來全場議論紛紛,記者仔細檢查一下花束上的卡片,上面寫著「祝妳紅足一百年」,署名是「老三」。

當年無線五虎將梁朝偉、劉德華、湯鎮業、黃日華和苗僑偉5位小生,苗僑偉正好排名老三,加上原本應該在泰國拍戲的苗僑偉,竟然出現在佘詩曼的生日派對現場,東方新地記者追上去問他是否送了這束代表「天長地久」的生日禮物?他一臉錯愕地趕緊離開現場不願回應,更讓人充滿想像空間。

戚美珍緊盯老公 聞佘發飆

第二天也就是5月28日,苗僑偉在老婆戚美珍陪同之下,趕赴泰國的劇組拍戲,眼看老婆亦步亦趨寸步不離,東方新地記者趁著戚美珍到便利商店買水的空檔問她「知不知道苗僑偉前一天晚上偷偷出席了佘詩曼的生日會?」戚美珍當年也是無線的當家花旦,如今一臉福泰的她,聽到「佘詩曼」三個字就發飆,大罵記者「多管閒事」,「臨老入叢」的苗僑偉則是在一幫兄弟們苦勸之下,趕緊安撫老婆的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