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動用女兒儲蓄 羞喊下次還

鍾欣凌是孩子王,教導兩個女兒很有原則。(凱擘大寬頻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欣凌今年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獲金鐘迷你劇集戲后,在劇中詮釋媽媽角色,她昨出席活動,暢談育兒經,分享如何培養女兒們的金錢觀。鍾欣凌以前會用現金獎勵,後來擔心女兒太重視金錢,改用貼紙等獎品代替。

她也幫女兒開戶頭,將她們從小到大的壓歲錢、獎金全都存起來,還會買基金,光是8歲的大女兒兔寶,現在就有50多萬元存款,但她羞愧說:「有時候急用會從她們戶頭拿錢啦,但會跟她們說『媽媽下次會還』!」

雖然女兒們小小年紀存款就相當可觀,但她吐槽女兒很摳門,之前女兒選號買彩券中了400元,竟然一直跟她討獎金,想把錢存下來,她苦笑稱自己裝可憐要女兒請媽媽喝咖啡,秒被拒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