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耶誕節交換禮物 心坎禮好人緣

台隆手創館耶誕消費禮HANDS限量經典帆布托特包,可以當日消費滿2,500元以上發票兌換,不累贈。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耶誕節即將來臨,各通路、品牌紛紛推出耶誕商品,讓人對於過節充滿期待。台隆手創館今年於實體通路推出「ReFa限定紅心版美容滾輪」,以及「ReFa CARAT RAY Red美容用按摩器」,尤其後者則訴求「720∘全角構造」,有著流暢型手柄,方便操作,亦可用於頭部、頸部、手臂、胸部與腰部護理,適合節慶贈禮。此外,台隆手創館提到,為了款待新舊會員,於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1月5日,當日消費滿2,500元出示手機卡號、會員卡(可於櫃台辦理,免費加入),可兌換「HANDS經典帆布托特包」一個,或扣除會員點數20點,以1,000元加購。

台隆手創館ReFa CARAT RAY Red美容用按摩器,單個8,300元。

至於強調質感生活的保養品品牌Aesop,也推出2019年度禮盒,讚頌遠古希臘神話中的文藝女神繆思,包含精選護膚、身體保養和家居產品,是節日送禮的絕佳選擇;此外,Aesop也推出「芳香室內噴霧三重奏」,取名靈感自古希臘的重要地點,每款噴霧皆獨具特色,馥郁沁心,有助於激發感官活力,使人安神靜氣、心曠神怡。至於強調自然的髮膚保養品牌AVEDA,於佳節推出「永續寶特袋」,與「人生百味」合作,以5倍市價向街友收集寶特瓶,落實社會公平分配,且為100%回收寶特瓶製造,商品耗損後,可進行「二次回收利用」,是呼籲生態、永續、環保重要性的作品。凡於即日起至2020年1月9日,購買任一 AVEDA佳節禮盒,品牌即贈限量「永續寶特袋」一份。

Aesop芳香室內噴霧三重奏,此次組合首次推出50ml琥珀色玻璃瓶身包裝,小巧且方便攜帶,3,100元。

圖片提供:台隆手創館、Aesop、AVEDA

AVEDA「永續寶特袋」,於大量消費的佳節期間,以行動呼籲生態、環境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