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IWC酒紅搭金色 霸氣腕錶致敬F1車手

IWC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路易斯‧漢米爾頓」特別版是由漢米爾頓與IWC設計師聯手創作,搭配酒紅色織物錶帶。1,607,000元。全球限量1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上月在一級方程式賽車美國大獎賽(United States Grand Prix)跑出分站第二名,提前拿下F1生涯第6座世界冠軍,冠軍數緊追退役的傳奇車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推出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路易斯‧漢米爾頓」特別版向他致敬,錶款以黑色陶瓷錶殼(直徑46.5毫米)搭配酒紅色錶盤及18K紅金錶冠和錶環,充滿紀念意義。這也是漢米爾頓與IWC的共同創作。

路易斯‧漢米爾頓上月在美國大獎賽跑出分站第二名,提前拿下F1生涯第六座世界冠軍。他戴上與IWC共藤設計、充滿紀念意義的特別版腕錶。

雙方聯手緣於漢米爾頓所屬車隊賓士AMG馬石油車隊(Mercedes AMG Petronas Motorsport)與IWC的合作關係。漢米爾頓表示:「我們一起創作出這枚美麗的時計,它結合了兩樣我最感熱情的東西—工藝與設計,我對此作品感到相當滿意。」IWC首席設計師Christian Knoop表示:「漢米爾頓的構想是一枚酒紅色與金色的腕錶,而他最喜愛的腕錶型號為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這自然而然成為我們的起步點。」最後決定打造出綴以金色的黑色陶瓷錶殼,並搭配酒紅色錶盤及織物錶帶。Knoop說:「這個組合散發低調的奢華。」

IWC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路易斯‧漢米爾頓」特別版由IWC自製52615型機芯驅動,透過錶冠即可調校萬年曆暨月相盈虧顯示。圖為錶背樣貌。

圖片提供:IW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