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明星入鏡 誰最騷包:MICHAEL Michael Kors CECE

女星謝金燕肩背CECE斑馬紋鉚釘鍊包,搭機前往紐約參加Michael Kors大秀。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年度主打包款CECE,以簡潔幹鍊的外型搭配品牌標誌性的金屬鎖頭釦環和鍊帶,可調整式的鍊帶讓包款可以變化為斜跨包或手提包,搭配多種時尚造型,多層次內袋設計可收納各種隨身物品,實用性與時尚感兼具,讓CECE在今年二月的紐約時裝週首度亮相後,即成為最受歡迎的包款。

迎接秋冬,CECE換上狂野的動物紋或金屬鉚釘,打造更華麗的風格,充滿光澤的蛇紋拼接低調溫潤的麂皮,帶來絕佳的觸感,光澤與霧面的對比凸顯質感,斑馬紋裝飾金屬鉚釘,中央掀蓋處以紅色襯底,呈現絕佳的視覺效果。

女星陳庭妮的CECE駝色蛇紋拼接麂皮鍊包,有滿滿秋天氣息。

MICHAEL Michael Kors CECE黑色蛇紋拼接麂皮鍊包,20,6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CECE酒紅色蛇紋拼接麂皮鍊包,20,6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CECE斑馬紋鉚釘鍊包,22,1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CECE駝色蛇紋拼接麂皮鍊包,20,600元。

圖片提供/MICHAEL 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