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 暖馨角落》Xmas布置3步驟

IKEA VINTERSAGA系列美食,增添溫馨的節日風情,在家共度歡樂的耶誕親子時光。

〔記者涂盈如/台北報導〕

無論是與眾多好友一起度過,或者與家人慶祝,從現在起,就可以為居家打造暖心角落,讓居家整個月都瀰漫著節慶氣息。

瑞典家居大廠IKEA今年在耶誕季,推出三百多項系列新品,讓人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就可以大幅改變居家佈置,創造出濃濃的耶誕氛圍。

首先,燈光是改變環境氛圍的關鍵,整個12月,北歐家家戶戶都會在窗台上點亮一盞星星燈,或是LED燭台,讓夜晚照亮整個街道,為城鎮帶來溫暖。IKEA STRÅLA照明系列燈具,可輕鬆打造出節慶感,除了星星燈之外,還有雪人造型燈串、童話風的麋鹿造型LED桌燈,讓家裡展現出可愛、浪漫的一面 。

IKEA推出共三百多項聖誕系列新品,可輕鬆為居家捎來耶誕氣息。

第二步就是擺放或吊掛耶誕裝飾,今年的 VINTERFEST系列飾品,有調皮的「聖誕滑雪三兄弟」最適合童心未泯的人;或是有點幽默感的「高帽聖誕老人」,可放在玄關或者桌面上,帶給前來拜訪的親朋好友些許驚喜。

用可愛又帶點搞怪的高帽聖誕老人,帶給前來拜訪的親朋好友驚喜。599元。

最後,擺上經典的耶誕樹,彎腰的耶誕樹像在打招呼,搭配小紅球更顯生動活潑,為家裡增添一抹綠意;此外,也有大紅色耶誕樹,搭配中國風的鏤空時尚雕刻感,讓歡樂的氣氛能延展到過年時刻。

圖片提供/10/10 APOTHECARY 、IKEA、Crate and Barr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