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香氛禮》天然植萃 純淨美肌

居家香氛代表著一種生活方式,為眾多時刻增添魅力。(翻攝自AVEDA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17世紀英國植物學家Nicholas Culpeper投入漫長時光研究植物與草藥,同時具有醫師與占星家身分的他認為,繁星的動態與植物、人體的能量息息相關,令人為之振奮的植物占星學,深刻影響後世對於植物能量與自然療法的知識發展。

英國天然保養品牌Nea’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今年以古老的植物占星學為靈感,打造多款期間限定耶誕商品,包含首度在台上市的「聖誕歡欣複方精油」、全球銷售NO.1明星商品「野玫瑰亮采萬用霜─聖誕限定版」,以及充滿祝福寓意的聖誕小屋等。當中的「恬睡好眠聖誕小屋」是在倫敦皇家植物園的專家推薦下,嚴選產自英國漢普頓的有機英國薰衣草添加至噴霧與滾珠精油中,適合睡前使用,療癒舒眠。

Neal’s Yard Remedies聖誕歡欣複方精油,首度在台上市的限量版精油,調合溫暖的柑橘、辛辣的丁香、令人放鬆的乳香精油。10ml/750元。

Neal’s Yard Remedies野玫瑰萬用聖誕小屋,內含:尼爾氏全球銷售NO.1明星商品野玫瑰亮采萬用霜15g迷你版以及100%有機純棉布。750元。

Neal’s Yard Remedies恬睡好眠聖誕小屋,內含:靜眠枕頭噴霧8ml+舒緩放鬆滾珠精油9ml。630元。

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PRHIN年度限量禮盒,結合大地花植生命力與金色元素,設計出霧面燙金、精緻高質感的盒裝,DAPRHIN特別直接打包4款品牌超人氣美容油,包含甘菊、百妍、茉莉、甜菊4種迷你芳香精露限量禮盒,可依據不同的膚況及需求,讓保養功效升級。

DARPHIN迷你芳香精露限量禮盒,2,800元。

圖片提供/DARPHIN、AVEDA、10/ 10、10/ 10HOPE、Melvita、Aesop、盧亞、嬌蘭、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