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香氛禮》法式香頌 暖調冬日

溫暖燭光演繹佳節氛圍。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手帕噴上薰香、茉莉花香或木樨草香,美好年代(Belle Epoque)和法國第二帝國時期的優雅女士,總是喜歡為各種物品,無論是亞麻布、手套還是皮草噴灑上香水。

對歷史悠久的法國嬌蘭而言,香水不僅僅是裝飾,更代表著一種生活方式。法國嬌蘭透過居家香氛系列,重新演繹百年香氛世家的傳世精神,不論是在衣櫃裡、床單和襯衫散發著印度香根草香氣,或是透過薰香爐將香氛精萃擴散在沙龍和閨房中,都能為眾多時刻增添魅力。

為了迎接年末的送禮旺季並提供香氛愛好者獨有的冬日香氣,台灣嬌蘭特別引進部分居家香氛系列與薰香蠟燭單品,提供消費者一個與眾不同暖調冬日。

嬌蘭以白色素燒瓷打造全新蠟燭罐。

今年,法國嬌蘭限量推出的「聖誕香氛蠟燭」以最新白瓷罐盛裝獨特的「冬日歡愉Winter Délice」溫暖香氣。為製造這款全新的蠟燭罐,法國嬌蘭邀請獲得非物質文化遺產認證的利摩日阿爾托利亞(Artoria)瓷器製造商,結合古老專業技術設計蠟燭瓷罐,以白色素燒瓷製成,飾有蜜蜂浮雕設計,展現純粹簡單的傳統風格。

嬌蘭2019聖誕香氛蠟燭Winter Délice,80g/3,050元。

嬌蘭「沐浴之水Eau de Bain」,重現19世紀歐洲名媛習慣在沐浴水中添加幾滴香水的做法,清新的佛手柑、橙花香調,結合了杏仁、香草麝香,創造極致享受的個人私密時光,可直接噴灑在毛巾上延長芬芳,或在沐浴時享受這高雅清新的香氣。

嬌蘭沐浴之水,法國嬌蘭台灣線上官方旗艦店獨家販售。125ml/3,480元。

擅長以香味訴說故事的調香詩人GOUTAL PARIS,則將耶誕經典重現,以俄國作曲家柴可夫斯基著名的芭蕾舞劇《胡桃鉗》為創造靈感,將童話故事融入香氛,營造浪漫奇幻的過節氛圍。今年耶誕限定蠟燭「金色叢林」的香調,就是以松枝搭配清爽的柑橘,點上蠟燭,想像漫步於被飄雪覆蓋的森林,浪漫且奇幻。GOUTAL PARIS同時推出了隨身香氛,將3款熱賣經典裝入隨身瓶中,不管去哪裡度假,都能輕鬆保持香氣。

GOUTAL PARIS 10ml旅行隨身香氛組+10ml補充瓶,將「經典哈德良」、「小甜心」、「一見鍾情」3 款熱賣香氛以隨身瓶呈現。1,980元。

圖片提供/DARPHIN、AVEDA、10/ 10、10/ 10HOPE、Melvita、Aesop、盧亞、嬌蘭、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