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拍片 導演廖明毅奪世界首獎

導演廖明毅(左)拍攝的前導測試片《停車》,率先在FiLMiCFest影展拿下世界首獎。
(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廖明毅編導首部劇情長片《怪胎》,全片使用iPhone XS Max拍攝,務求拍出不同於以往的大銀幕體驗。他在開拍前先拍的前導測試片《停車》,也率先在FiLMiCFest影展脫穎而出,從全球上百部參賽作品中拿下世界首獎最大獎,讓正在為新片後製的他直呼「好意外!」

電影《怪胎》前導測試片《停車》,藉由張少懷飾演的心理醫生帶出電影主題。
(牽猴子提供)

前導測試片《停車》的主角正是《怪胎》裡由張少懷飾演心理醫生,以充滿趣味的劇情、獨樹一格的攝影風格,在影展獲得包括國際級大導演史蒂芬索德柏等評審的青睞,擊敗包括來自日本、奧地利、美國、印度等國的作品順利獲獎。

前導測試片也藉由張少懷角色帶出《怪胎》裡的「強迫症」主題,男女主角林柏宏與謝欣穎將在片中發展「命定般的戀情」。對於該片傳出捷報,林柏宏也興奮表示:「簡直太強了!與廖明毅導演合作拍攝《怪胎》時就非常佩服他對於電影的完美要求,現在前導片可以拿獎,也讓我自己更期待《怪胎》的呈現了。」《怪胎》預計2020年春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