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克雷格讚007新錶 太棒了

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系列同軸擒縱42毫米大師天文台007版腕錶。搭配鈦金屬錶鍊。300,3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將在2020年4月上映的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官方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未演先轟動,隨著首支預告片於本月4日正式曝光,瑞士製錶商歐米茄(Omega)也在紐約揭曉007在這部電影所佩戴的全新腕錶、全新海馬潛水300米腕錶007版本。飾演「詹姆士‧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Wroughton Craig)為此親自現身,這場在紐約知名頂級餐廳暨酒吧The Top of the Standard舉辦的慶祝盛宴。

丹尼爾‧克雷格現身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腕錶007版本紐約發表晚宴。

對於這款由自己參與設計的作品,丹尼爾‧克雷格表示:「和歐米茄合作時,我們決定一只輕盈的腕錶,對007這樣的特務來說十分重要。我也建議利用一些復古元素和顏色賦予這只錶獨特的風情,而最終打造出來的傑作,真的是太棒了。」

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系列同軸擒縱42毫米大師天文台007版腕錶。搭配NATO錶帶,鈦金屬固定環刻有「007」標誌。265,000元。

歐米茄在打造這款全新海馬潛水300米007版腕錶時,特別考量007身為特務的需求。這只42毫米腕錶以輕盈的2級鈦金屬材質打造,並具備創新鈦金屬網紋錶鍊與軍事風格鐫刻裝飾;錶盤與錶圈採用「熱帶」(Tropical)棕色鋁合金,並在刻度與指針以仿古色澤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料營造經典復古風情。搭載取得業界最高精準度、精密計時性能與防磁性能標準認證的歐米茄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8806機芯。這款新錶將在2020年現身大銀幕,並自2月列入歐米茄的經典海馬系列作品。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