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芙婚變首度現身 大飛忙暫無心婚事

茵芙婚變後首度露面。(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茵芙爆出離婚富二代後昨首度露面,證實已在11月恢復單身,她強調和前夫是因為對家庭概念不同,經過冷靜溝通才協議離婚,也坦言和夫家公婆已近2年沒碰面,儘管她過年過節都有送禮、送紅包致意,仍沒能讓公婆接受。茵芙噴淚表示,父母個性傳統,原本勸合不勸離,後來見她被夫家冷落,才轉而支持女兒的離婚決定。

另外,「大飛」吳志慶的未婚妻楊晨熙日前遭週刊直擊被男性友人毛手毛腳,大飛昨受訪解釋也認識該男子,對方當時喝醉才會摸到楊晨熙的大腿內側,「太熟了,晨熙大喇喇的,有人勾她、拉她、摸她都不會去反抗」,該名友人事後已向大飛致歉。至於此事是否影響二人結婚進度?大飛表示目前工作忙,沒心思處理婚事,但仍朝這方向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